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 聚餐竞赛 ”

今早annann六点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annann参加了HG的聚餐竞赛
以上是一部分的参赛战品(共14个人参加)
annann拍了一些照片
让大家也来评分

annann准备了两种食物
本只打算用其中一种参赛
但我的朋友们说:
“ 两种都一起参赛吧! ”
那就两种参赛吧!
(别误会哦! 一人也只能拿一份奖罢了哦!)
只是可以让评判多点选择罢了
那么annann比较多机会咯.
哇咔咔!
说真的,也不是啦!
要让大家一起分享美食才对!

大家也来评分评分吧!
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下面这些奖,annann可拿到了一个哦!
annann拿了第二奖!哈哈! 真开心!

啊呀! 忘了告诉大家
annann的参赛品是:
“沙拉”和“杯子蛋糕”




8 comments:

  1. 好多好料哩~流口水了....嘻嘻....

    ReplyDelete
  2. 哇..竟然有这样的竞赛, 好玩咧!

    ReplyDelete
  3. 羿溱,是咯! 我早上吃了几多!好饱!


    Ah Tee,很好玩的咧! 有得玩又有得吃! 而我又有奖拿! 好开心!

    ReplyDelete
  4. 好好玩的竞赛,看得我也想参与一份。。

    ReplyDelete
  5. 这种竞赛好玩咧!突然想起了以前我和几位同学也有一起比赛缝制娃娃的服饰。

    ReplyDelete
  6. 一早就看到这么多好料,
    肚子已经在抗议了。

    annann 我对你的沙拉很有兴趣呢!
    可以分享食谱吗?

    ReplyDelete
  7. ahmok33,其实我们这班网友也可以一玩玩呀!

    ENEN,是不是玩得好开心呀!

    ching,沙拉食谱我刚上了,希望你喜欢哦!

    ReplyDelete
  8. 迟来的恭喜。Ann,看来你真的是厨艺介高手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