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 黑芝麻糍 ”



那天赶好500支Pop Cakes
再忙来这里上贴
想要吃饱晚饭就要好好休息时
annann就开始觉得很辛苦了
结果annann真的病了起来
患了大伤风头又痛得很厉害
幸好是忙好了500支Pop Cakes才生病
不然真的不知怎么办好

昨天的情况最糟糕
整个鼻子好像失灵了
只好张大嘴巴“吸气”
连我家女佣煎了咸鱼给annann送粥吃
annann吃了也不觉有味道
真是浪费了那么好一块的咸鱼
早知就净吃白粥好了
哈哈哈哈!!!!

刚才见人比较舒服了
下午茶annann就来弄点简单的
虽然简单但是好好吃哦!
值得大家一试!

食谱:

材料A:

糯米粉 ~ 300g
黑芝麻 ~ 60g (炒香,搅成粉状)
清水 ~ 480g
糖 ~ 4汤匙

沾料:(混合均匀)

花生 ~ 350g (炒香,搅碎)
黑芝麻 ~ 60g (炒香,搅碎)
白芝麻 ~ 60g (炒香,搅碎)
幼糖 ~ 6汤匙

做法:
1。 把全部材料A拌匀。
2。米浆倒入抹油盘子里,中火蒸30分钟即可。
3。蒸好放凉后,用汤匙挖出一小勺,放进沾料中沾上沾料即可。

11 comments:

  1. 很特别的黑芝麻糍!
    我要试吃!(*^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天气不好啦!
    我家孩子的爸也是病了好几天~

    ReplyDelete
  3. 哇!
    你连生病也弄那么好吃的下午茶来吃!
    真的服了你!

    ReplyDelete
  4. 你伤风好点了没?
    这个肯定香死了^^

    ReplyDelete
  5. 还好吗?祝你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6. 超愛mochi的!!流口水~~~

    ReplyDelete
  7. Qi Qi in the house,是的!!很好吃!!而且很香!!

    spdong,这两个星期,我全家也病了,一个传一个!!厉害!!

    林淑云,哈哈哈!!我们贪吃嘛!!

    淇淇,谢谢你!我完全好了!!

    鲸鱼,谢谢!!我完全好了!!

    蓝色小厨,谢谢!!

    eileenlee,谢谢!!

    shan,我完全好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8. Agnes Sim,这个做法很简单,试试弄点来吃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