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 日式铜锣烧 ”



最近annann好忙
整天忙着“打game”
上个星期开始更加忙
为了游戏可以更快的闯关
又得左盼右盼朋友们送来的礼物
过后。。。。。嘿嘿嘿!!!
annann就多开了一个FB acc
(自己控制场面比较爽啦)
哇咔咔!!
果然。。。。。。。。。。
效果很满意一下的!
谁知。。。。。。。。。
人是不会知足的
嘿嘿嘿!!!
昨天又多开了一个FB acc
哈哈哈哈!!!
爽死了!!
也累死了!!
一下子A acc
一下子B acc
再来C acc
没完没了!!!
再这样子下去
annann不知会不会%&*@#$^
哇咔咔!!!

11 comments:

  1. 哎唷~你真的够力。。。
    我一个acc都懒惰去handle廖。。呵呵~
    你的铜锣烧很美咧~~ 我很喜欢咯~~ ^^

    ReplyDelete
  2. 你啊.....哇哈哈
    我知道你在玩那个THE SMURF,对不对?
    我本来有玩
    后来就是要动用到朋友的帮忙
    觉得很麻烦
    就放弃了:$

    ReplyDelete
  3.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中间的馅料是什么?

    我对打game没有兴趣,整幅心思都在这里,哈哈!

    ReplyDelete
  4. 美女,
    妳的铜锣烧是怎么做到“胖嘟嘟”的???我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5. 原来你在“疯”玩game,我不会玩就很忙了,假如像你这样玩,我不用睡咯!

    ReplyDelete
  6. 好喜歡妳的铜锣烧!可以來一個嗎?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玩玩下没有玩了。因为一直要割草的。。

    ReplyDelete
  8. 哇!你够high了吧!确实是人生加油站。哈哈哈!

    ReplyDelete
  9. ~Rachel Hei~,我以前也不玩的,但是最近一玩就不可收拾!哈哈哈!!

    鲸鱼,我玩smurf和Monster world.哎哟!不必放弃,学我开多几个acc。。。。。。哈哈哈哈!!

    eileenlee,馅料是豆沙!是咯!!一玩就没心写blog了!!哈哈哈!!

    hanushi ,谢谢!!

    ReplyDelete
  10. spdong,啊呀!!你又忘了。。。。它是学它家主人的身形啦!!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放多点面糊吧!!

    Lay Har,哈哈哈!!但是哦!!我很乖的,吃和睡的时间一到,什么game都是假的!!哈哈哈!!

    Jessie,没问题!!多吃点哦!!

    Tracy Low,哈哈哈!!这样才“有工”做嘛!!

    Joceline Lor,哈哈哈!!high是很high......也累死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