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包菜沙拉 ”




今天的下午茶蛮丰富的
来个芝士面包条
一小碟包菜沙拉
再加上一杯白咖啡
哗!!!
赞!!!

材料:

A:
包菜 ~ 400g (切碎)
红萝卜 ~ 1条 (去皮,切碎)
盐 ~ 1/4 小匙
糖 ~ 1汤匙

B:
葡萄干 ~ 3汤匙
美乃滋 ~ 7汤匙

做法:
1。 材料A放入打碗中拌均匀,腌10分钟,然后挤干水分。
2。 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取出拌入美乃滋和葡萄干即可享用。

8 comments:

  1. 我也要一盘。。。沙拉我最爱,呵呵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开胃呢!我也要一盘!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沙拉愛好者。
    當我的appertizer吧!

    ReplyDelete
  4. 我也要这样的下午茶。。。

    ReplyDelete
  5. 好健康, 我喜欢沙拉里放葡萄干, 很搭。

    ReplyDelete
  6. 我昨晚尝试做 包菜沙拉。。哈哈哈 成功。。好吃极了!!谢谢 ann ann 的食谱

    ReplyDelete
  7. 八爪鱼,没问题!就请你吃一盘!哈哈哈!!

    vivien,哦!ok!送你一盘!哈哈哈!!

    Jihyeon,那。。。你也要来一盘吗? 哈哈哈!!!

    凶妈妈,哗!!还真laku哦! 哈哈哈哈!!

    Jess @ Bakericious,so...u want some more? hahahha!!

    Min,是的,我也还爱这两种配塔一起吃!赞!!

    Annie, 不必谢!你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