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烂招”

annann已有两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
那是因为annann也和凶妈妈一样做 “太监”去了
我家两个小姐学校考试啦
就如凶妈妈说的:皇上不急太监急
每当我这个妈妈叫她俩拿书读时
总会听到:我会了!
好!会了就好!
来!给我做答这几题试题
。。。。。。。。吖
是!是会一些啦!
不会的也有呀

我家大小姐
是属于:一指点就会明白的粗心大意派
问题不大!
只需重温功课就好了

那个小霸妖
就很头大咯
英文和国文是她的第一号敌人
她搞不懂它们在说什么

国语。。。。
因为她在家都是用国语和女佣交谈
只要有人读给她听,她就会
我总不能和她一起去考试呀
所以就叫她慢慢读suku kata
总算还可以了

英语。。。。。
在家里试考了一些
她还行的
(因为在学校老师常叫她们重复又重复的读)
但是。。。。
数学的应用题是用英文出题的
怎么办?
这次没suku kata 读
又没用英语交谈
怎么办?

嘿嘿嘿!!
这是用“臭akal ” 的时候了
嘿嘿!
因为二年级的第一学期
学校只教到 “加”法
annann就跟她说:
你看到老师写“Solve Problem “ 的
全部都拿来做“ 加 ”
刚好我家老板听见了说:
怎么你这样教她?
annann就说:
明天早上就要考数学了
你女儿读不明白应用题的问题
现在我叫她全部做加法
最少还会对5题以上(应用题有10题)
还好过她读了不明白有的做“加” 有的做“减”
不是更糟吗?
等考完试放假时才慢慢教咯!
我家老板听了。。。摇头
也不懂他是摇头:
我这个老婆“够力”
还是。。摇头女儿英文“差”
annann也不管啦
这是唯一最快的办法(annann是这样想的)

昨天小女儿的数学考卷
老师分发回来了
嘢嘢嘢!!!!
90 %
应用题10题,她错一题
错在一题有个“more than ” 的要加两次啦 (忘了教她)
哇咔咔!

写到这里。。。
annann也觉得惭愧这样子教她
等下可要好好教她才行
一次过关,可不能次次用这招呀
第二学期有“减法”了
哇咔咔!

最后,annann要声明:
大家别学annann这“臭招” 哦!
不然后果自负!
哈哈!

2 comments:

  1. 当务之急的‘臭招’也未必不是一个好办法。。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当时是这样想的!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