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 喜羊羊生日蛋糕 “



今天是annann家老板的生日
为了这生日
annann在一个多星期前就开始烦
烦要做个怎么样的生日蛋糕好
而且annann也半年没做装饰蛋糕了
所以怕怕到时弄不出蛋糕来

今天蛋糕的馅料annann加入了草莓酱料
而我家老板的生肖属羊
annann就在蛋糕上画只羊好了
至于装饰方面这次annann就试用鲜奶油挤花
而且还“假聪明”用了不同不同的挤花嘴
试试挤出不同的挤花
想让小羊特出点
(本来是想让那只羊的羊毛有卷卷的感觉)
谁知。。。。。
嘿嘿。。。。。
蛋糕给annann弄的不伦不类
哇咔咔!!!
下次还是乖乖用一种挤花嘴好了

annann在这祝我家老板: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29 comments:

  1. 不是普通的美!
    是非常professional的漂亮哦!!!
    真的和喜洋洋一摸一样哦~
    祝福你家老板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很美哪,我是你家老板,肯定爱死你:P

    ReplyDelete
  3. 我家小宝贝也是属羊的,
    而且她很喜欢喜羊羊。

    你做的很像涅!漂亮~

    ReplyDelete
  4. 真的很美,很可爱哦~

    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5. Pink Lady,谢谢你的祝福!!

    鲸鱼蓝蓝蓝,等下看他有没有。。。。哈哈哈哈!!!

    SweetFamily,我就觉得挤花挤的不够美!!

    shan,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6. 这蛋糕真是越看越可爱~不要对自己没自信,我们都觉得真的真的很美喔^+还有补回给你一句~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和你永远都像你蛋糕名字那样的‘喜洋洋’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7. 这喜羊羊蛋糕好可爱好生动啊!不舍得吃呢!你家老板一定爱死你。。 也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太美了。。。赞啊
    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9. 真的是美到! 你好了不起啊!;)

    ReplyDelete
  10. 很美很美^^哪里会不伦不类,还是超美的呢~厉害!!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觉得好有羊毛卷卷的味道咧~

    ReplyDelete
  12. 超级美哦。。。比蛋糕店的美多多!

    ReplyDelete
  13. 厉害厉害,最喜欢看你做的蛋糕装饰了,来偷师咯,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4. 不必我称赞了,大家已经说完了,我只想简单说一句“我喜欢喜羊羊”,明白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Very beautiful, very cute, wish I can do it also.

    ReplyDelete
  16. 好可爱涅^^~
    不好意思,迟到了
    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顺祝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7. 蛋糕很美,挤花很有层次感。

    ReplyDelete
  18. 你的喜洋洋好可爱哦!
    我也很喜欢喜洋洋....等明年儿子生日,我就有机会做了!

    ReplyDelete
  19. 好可爱哦!!
    奶油挤得很专业。。

    ReplyDelete
  20. 你的喜羊羊好可爱哦,我大宝贝也是羊,正和他公公和外公都是羊,好巧哦

    ReplyDelete
  21. 祝福你家老板生日快乐, 也祝你:Happy Mother's Day

    ReplyDelete
  22. 这几天很忙,没上网,所以不知道你家老板生日,那现在就送上我那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永远永远那么的爱你。。

    ReplyDelete
  23. ann~u cake is very beautiful~^^~
    i very like~!!!^^

    ReplyDelete
  24. 艾薇'潘'....^^的小廚房 ,谢谢你的鼓励与祝福!!

    凶妈妈,谢谢你的祝福!!

    Daisy,谢谢!!

    CaThY,谢谢你们的赞美!!我飘飘然了哦!!

    winnie@ah咪 ,谢谢!!我会加油的。

    spdong ,哈哈哈!!可以卷的太大卷了!

    siew ling,啊哟!!我真的漂漂然了!!

    ReplyDelete
  25. gennieyew ,好好好!!让我们一起学习!!

    Tracylow,谢谢!!

    mikiko,你的意思是。。。。。我不明白啦!!哈哈哈!!

    Mimosa ,Thanks!

    J.O,不迟不迟!!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Cook.Bake.Love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Siew Hwei,谢谢!!

    alycia妈咪,谢谢!!

    ReplyDelete
  26. 温馨小屋 ,那我们等待你家的作品哦!!

    e 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赞到我飘飘然!!几爽!!

    susanyee,哗,你家好多喜洋洋!!哈哈哈!!

    爱心小厨,谢谢!!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Lay Har丽霞,谢谢你的祝福!!

    李卡兒~Lica,Than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