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 草莓蛋糕卷 “



今早看了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
annann也来试试卷卷看
找了一个简单的蛋糕体来试做
还“胆粗粗”得学人家
在蛋糕体底部画心形
不画还好。。。
结果画出来的心形还是比人家的“胖”
哇咔咔!!!

明明把步骤读了又读
还是忘了一点
把蛋糕翻了面撕开蛋糕纸后
竟然忘了再一次翻面
就在有心形的那面斜切和横切了两道刀痕
等到要涂上鲜奶油时才发现
哎。。。。。。
想想。。。
算了,再翻过来斜切和横切一次
看看是否还有得救

幸好
蛋糕卷还卷得不错啦
再加上annann家那些胖心形
勉强可以收货啦
哇咔咔!!!

要拍照时才知道
照相机给我家老板带出去了
哎!!
只好用电话拍咯
照相拍得很差!!

13 comments:

  1. 会胖吗?不觉得哦!我倒是觉得满满的爱。。很甜美。。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2. Annann,来你家一定是有好吃的,胖的不是你的心型。。是我们的体型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妳的粉红色好sweet哦!!!

    ReplyDelete
  4. 很漂亮啦。。。。也看得出是心型的草莓,蛮可爱又特别,因为不单调。

    ReplyDelete
  5. 很美的蛋糕卷,看了令人想要咬一口!

    ReplyDelete
  6. 很像甜甜的姑娘,很漂亮!羡慕呢!

    ReplyDelete
  7. 很甜心的感觉,很美:))

    ReplyDelete
  8. 我也觉得很sweet的感觉。

    ReplyDelete
  9. 凶妈妈 ,是的,胖了一点!!谢谢你的安慰!!幸好我家孩子把重点放在”口感“,外表不注重。哈哈哈!!

    Tracylow,跟你家的比。。。。。还很远啦!!哈哈哈!!

    珠英,哈哈哈哈!!对对对!!还是你厉害!!

    spdong,让你们一讲。。。我也觉得哦!!

    e 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你的鼓励!我还会加油的!!

    Joelyn~幸福の起点,哈哈哈!!这是”心形“啦!不是草莓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淇淇,哈哈哈!!我也开始”感觉“到了!!

    Lay Har丽霞,好吧!!请你吃一点!!哈哈哈!!

    喜乐妈,谢谢!但这个还待进步!!

    茄子,谢谢!!

    shan,是的,你们一讲,我也觉得到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