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简单的结婚周年蛋糕 “




今早起身后觉得头还有点痛
其实这头痛昨天就已经开始
但是昨天annann坚持不吃药
谁知今天头更痛
没办法了
今早11点真的好痛
只好吃了一粒Padanol 650
然后开始装饰蛋糕
因为不舒服
所以annann选了简单造型
哈哈哈哈!!
果然简单。。。。
装饰整个蛋糕只用了半小时
蛋糕是做好了
但是。。。。。
到了下午4点头痛还是没好转
可能是因为多次出进载孩子们吧
头痛得更厉害
annann在想可能这个胖体型
吃一粒药不够药力吧
所以只好又吞了两粒Padanol 650
哗。。。。。到了5点
还是不行呀!!
还是很痛咯!
就交代女佣冲了一杯 “何人可”
喝后半小时
果然有效哦!!
头没那么痛了
人也比较舒服了


接下来头更痛。。。。。
头痛我家那三个 “化骨龙”
我家老板还没回来看到“结婚周年蛋糕”
他们就吵着要切蛋糕吃了
annann晕。。。。。。
只好打电话给我家老板
问问看他几点回来
说孩子们吵要吃蛋糕了
谁知我家老板说:
“切给他们吃啦,不用等我切蛋糕了”
annann听了更晕
哇咔咔!!
当然!annann很听话的
当然听我家老板说的切来吃咯!!!
哇咔咔!!!

13 comments:

  1. 祝福你和你家老板恩爱到白头呐:P

    ReplyDelete
  2. 祝你俩sweet sweet每一天~

    ReplyDelete
  3.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4. 还有多两天。。。妳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结婚周年快乐!祝你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到白头!

    ReplyDelete
  6. ann ann, 你ok boh?再头疼就要去看医生了。天气gi xiao了,有时我也会blue blue的。可是最近若我有感头疼,我就知道什么是了?因为我已饿,我就会有点头疼。吃饱后,apa pun tak rasa。Only rasa mau pangsai!哈!哈!哈!哈!哈!天气xiao,joceline 也跟着xiao了!

    ReplyDelete
  7. Joceline 很好笑.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蛋糕也很迷人.

    ReplyDelete
  8. 祝福你们俩白头到老,永远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9. annann,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10. 8爪鱼也祝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虽然蛋糕简单,可是心意在,蛋糕就很美了!

    ReplyDelete
  11. 蛋糕虽然简单不过你的那份心思才是最美的。
    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永远恩恩爱爱!
    请问今年是什么婚?

    ReplyDelete
  12. 结婚周年快乐!!!
    要幸福哦~ :)

    ReplyDelete
  13. 鲸鱼蓝蓝蓝,谢谢你!!

    shan,谢谢!!

    spdong,谢谢你!!哗!!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哦!!来来来!亲一下!!

    茄子,谢谢你!!

    Joceline Lor,哈哈哈!!你真搞笑!!笑死我了!!我已经好多了!!

    Mimosa,谢谢!!

    Tracylow,谢谢!!

    e 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

    八爪鱼,谢谢!!

    Angie Ng,谢谢!!。。。小小声告诉。。。是17周年哦!!

    ~Rachel Hei~,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