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单黄豆沙迷你月饼 ”




星期四下午和Joceline在FB谈了一会
annann才敢敢的试做月饼
谢谢Joceline帮annann算出馅料和饼皮的分量
也谢谢Joceline家的食谱
可惜annann还是做不出美丽的月饼
因为怕用太大力压模
脱模时会辛苦
所以只是稍微按按罢了
结果弄出来的月饼没有很明显的花纹
而且不知怎么搞的
明明每一粒的分量称得准准的
但弄出来的月饼却不是全部一样高低
有的高点有的就矮点
总之是惹人好笑啦
辜负了Joceline的教导和指点
真的不好意思哦!

所幸的是。。。
刚才annann拿了一块月饼试吃
哗!好吃咧!
最后还是annann那句话:
能吃就好,造型不重要
其实这是因为没办法了啦!
哇咔咔!

annann一家人明天就要去度假了哦!
你们大家自便哦!

18 comments:

  1. annann, the mooncakes still looks very pretty and nicely baked.

    ReplyDelete
  2. 你用的是木模吗?
    嘻嘻,对啦!
    好吃就好,又不是拿去比赛的,咔咔!

    ReplyDelete
  3. 哎哟!美了啦!别要求太高啦!

    ReplyDelete
  4. 很美啊!假如叫我用木模,我真会投降咯。没那个功夫哦。

    ReplyDelete
  5. 来吃月饼咯!记得度假时不要想我啊!咔咔咔。。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尽兴点,ok!

    ReplyDelete
  6. 自已吃丑点也没有关系
    但是这个不难看勒
    嘻嘻 ^^

    ReplyDelete
  7. 我觉得烤出来的颜色很美哦,不会过焦,刚刚好呢:)

    ReplyDelete
  8. 祝你有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ANN,不客气啦!很美的小月饼.里头还有蛋黄哦!很啱我叻.哈!哈!这个月饼模的花按很特别.好像是竹叶是吗?

    ReplyDelete
  9. 我来吃月饼liao!!!前几天超忙的。。。没吃到你的芒果月饼。。。555,我今天要吃回本!!

    ReplyDelete
  10. 已经很美了,最重要的是好吃就好 ^_^

    ReplyDelete
  11. annann
    很美很美的月饼~
    祝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12. annann, 你的月饼让我看了很饿...........

    ReplyDelete
  13. Jess @ Bakericious,thanks!

    Qi Qi in the house,是的!我用木模压出来的!。。。木模比较难吗?哈哈哈哈!!不要紧啦,能吃就好!

    spdong,可惜它们高低不平啦!!

    茄子,哈哈哈哈!我才知道原来木模比较难咧!!真是“牛仔不识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Lay Har丽霞,我去度假当然不会想你啦!我就尽情吃喝玩乐罢了哦!哈哈哈!!

    PynnLee,谢谢你哦!来请你吃@!

    鲸鱼蓝蓝蓝,它是放着2、3天后,比较上色哦!可能是出油的原因吧!

    ReplyDelete
  15. Joceline Lor,谢谢。。。我们去玩得蛮开心的!整天就是吃喝玩乐,好像没饿到肚子的。哈哈哈!!还谢谢你教我做月饼哦!我喜欢有蛋黄的,所以就放了进去,好好吃列!月饼模是竹叶型的!美哦!

    蓝色小厨 ,好吧!这月饼就任你吃吧!哈哈哈!!

    neyeeloh,谢谢!这就是我常说的。。。能吃就好!哈哈哈!!

    蔚蓝月夜,谢谢!我们玩的蛮开心的!

    J.O ,颜色是慢慢变美的。。。刚烤出炉时,看了也有点担心,两天后看了才放心。

    AhTee,来来来!请吃一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