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欧蕾面包”



早上,在星厨房看到hsling做的欧蕾面包,又在canary,思念和love home那看到她们的作品。心里在想一定要找一天来试试它。

载了孩子放学回家后,见今天孩子们都没补习,就手痒痒的开始动手做了。

家里的香肠和火腿都没存货了,只好做了这两种馅料的欧蕾面包,也不知有人这样做法吗?管它啦!能吃就好!哈哈!

在等待发酵的过程中,心里还真的有点紧张,紧张它的成果。

在等了又等后,“登登登!!!”我的欧蕾面包终于出炉了。是的,面包真的很软。

但。。。。。我想问各位姐妹们,我可以这样做欧蕾面包的整型吗?哈哈!我真的没见过欧蕾面包啦!!

短期内我还会再次做这面包。因为这次做的没放多多的香肠和火腿,心很是不甘。


glitter-graphics.com

4 comments:

  1. 你都说了“能吃就好”,呵呵……造型随自己喜欢的嘛……
    我 我也没看过正版的欧蕾面包,嘻嘻……

    ReplyDelete
  2. hsling,哦!原来是这样.这面包还真的很软呢!孩子们都喜欢。再次谢谢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3. 我是做面包零蛋!哈哈.....我真的不会做!生平做过一次,也拍了照,但,就是没勇气放上去给大家看!~太丑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4. 珠英,别那么说,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