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牛油蛋糕”


让幸福娃娃请你吃块牛油蛋糕



上个月我的好朋友Amy请我吃她亲手烘烤的牛油蛋糕

吃了觉得这蛋糕很松而且还有很浓的牛油味。。。还有还有。。。我最喜欢它那还带有点咸咸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后来才知道原来是Amy放得太多的盐,哈哈!Amy你没放太多,这样才好吃!)我还带了一些回家给我家那班“化龙骨”吃,回到家,那班“化龙骨”没一会儿功夫就把蛋糕吃清光了。


当然我也向Amy要了食谱。Amy第二天就把食谱贴上来给我了,谢谢你Amy。呵呵!不好意思哦!我今天才动手做这“牛油蛋糕”,我还特地多加点盐,因为我很怀念那带点咸味的牛油蛋糕。但是刚才我试吃时,还是不够咸。。。下次要放多点才行。我也是用“金桶”牛油来做这蛋糕,它真的有很浓的香味哦!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1. 我都用PLANTA牛油!下次我要试试用金桶.

    ReplyDelete
  2. 珠英,金桶真得很香哦!值得一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