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米奇生日蛋糕 ”



今天学校终于考完试了
不只是孩子们开心就连annann也很高兴
今天不必在陪太子读书了
嘢嘢嘢!!

今天是大女儿的10岁生日
annann做了这个米奇生日蛋糕给她
刚才annann在装饰蛋糕时
她就一直在旁看着
好像生怕妈妈把她的生日蛋糕搞砸了

哈哈哈!!!
幸好今天装饰得还不错
她还很满意呢
annann也松了一口气哦!

18 comments:

  1. 很美你的蛋糕!你的装饰很厉害,我儿子看到你的蛋糕就立刻哇!的一声,因为他米奇老鼠Fan屎!你的米奇老鼠图案是怎么弄的?很棒很美!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mickey成员,孩子肯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3. 真的很美哦,我喜欢旁边那些花~~

    ReplyDelete
  4. 我也被MICKEY吸引进来了。。
    这个是MICKEY糖纸吗?花朵很美啊,是棉花糖吗?PAISEY的问,你在哪里买这些?很漂亮,看了也想买咯。

    ReplyDelete
  5. 哇,很喜欢这个mickey蛋糕,很可爱咧~
    祝annann的女儿生日快乐,健康乖巧~ ^^

    ReplyDelete
  6. 很繽紛的色彩~這下你家寶唄,一定很高興媽咪的用心^^

    ReplyDelete
  7. 很美yo...我看了都很喜欢!

    祝大女儿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放那张糖纸会困难吗?

    ReplyDelete
  9. 哇哇哇,连我这老安娣也变老顽童了呢,可否给我弄一个?

    ReplyDelete
  10. 我女儿也很喜欢米奇,她天天看米奇的卡通片,如果这个蛋糕她有份,肯定开心极了!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的蛋糕! 我也来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蛋糕好漂亮!
    祝大女儿:生日快乐!学业猛进!
    真巧,我的大女儿也是10岁呐!

    ReplyDelete
  13. annann
    原来你的孩子那么大廖哦
    她肯定很喜欢这个蛋糕
    因为有米奇老鼠
    下次顺便弄个丁当的给我哦,嘻嘻

    ReplyDelete
  14. 10岁噢!跟我老二同年。。。
    蛋糕弄到很美,很可爱。。。

    ReplyDelete
  15. 迟来的祝福,祝你大女儿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6. albee妈咪,谢谢!这个米奇是糖衣来的!蛋糕涂好cream后,就把这糖衣贴上去!很容易做的,你应该也会的,和孩子一起弄个试试看!

    Angeline,是呀!孩子的一班朋友们看了都很开心呢!

    鲸鱼蓝蓝蓝,谢谢!那些是棉花糖来的!

    Michelle,你好!欢迎你!米奇是糖衣,我跟Tracy买的!花就是棉花糖-我在Tesco 买的!我也很喜欢这棉花糖,很可爱!

    Rachel Hei,谢谢你的称赞和祝福!

    Ivy,是她很喜欢!还是老套的一句:谢谢你的帮忙!

    温馨小屋,谢谢你的称赞和祝贺!

    键轩惠娘,谢谢!糖衣很容易放罢了。双手拿着,然后放在蛋糕上就可以了!

    Jessie,哈哈哈!好送你一个!

    ENEN,这个很容易做的,你也会的,和孩子一起弄个试试看!

    苏联妈妈,谢谢你的称赞和祝贺!

    淇淇,你大女儿也十岁。真巧!

    PynnLee ,好好好!叮当我知道了!我儿子16岁了嘢!

    平淡一生,谢谢!我大女儿也是老二!

    丽霞,不迟不迟! 谢谢!

    ReplyDelete
  17. 超美,超可爱的卡通蛋糕...哈!哈!连我这'大朋友'都想要.

    ReplyDelete
  18. Joceline Lor,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