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台湾环岛游の第三天 ”

今天是到“飞牛牧场”去
到达“飞牛牧场”的第一站是
嘿嘿嘿嘿。。。
annann最喜欢的了
就是到“DIY体验教室”去
学做DIY冰淇淋
在指导员的指导下
将图1的材料倒入一个碗里搅拌至糖溶解
再向指导员领取“冷却锅”
把搅拌均匀的混合液倒入
盖好盖子用 “温和又慢” 的速度搅拌25分钟
直到牛奶液慢慢因冷却而形成泥形的冰淇淋
是不是很有趣呢?
这DIY班。。。。
团友们个个都玩得好开心哦
就连那些公公婆婆也玩得很开心
annann看到他们乐在其中
边说边吃冰淇淋的摸样
看了也很高兴
吃完了冰淇淋出来
下一站
我们就到 “飞牛牧场”的餐厅去享用午餐
还有牛奶火锅哦
蛮好吃的
(贪吃的annann只会顾着吃忘了怕照)
哈哈哈哈!!

好一个恬静的牧场景象哦!

吃饱出来Alan给了大家2小时自由活动
等下子还要沿路走到那红色屋去
去看看山羊、鸭子、马、兔子
哗!!看了annann也怕怕。。。
那么远,怎么走嘛
走去了还要走回来
要死咯!!
幸好沿路走去时
一路上有花花草草、水池、大草地、凉亭、木椅
边走边看边拍照
还不是很累人


四处走走后,就到纪念品屋买点手信

糖果

孩子的一些小玩意

然后我们就往饭店去摆放行李
Alan才陪大家步行到饭店附近的“逢甲夜市”去
今晚的晚餐也是自费的
最爱自费。。。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哈哈哈

“逢甲夜市”就在逢甲大学对面

几多的小吃摊位。。。冲呀!!

还是一样顾着吃。。。有些忘了拍照
哇咔咔!!

啊呀!!annann买给自己的衣服忘了拍照
嘿嘿嘿。。。
annann这个身材还可以买到5件衣服3件裤子哦!!
还不错啦!蛮不错的身材!
哈哈哈哈!!

今晚的饭店比较差。。。地方和床蛮小的

10 comments:

  1. 想问你,这样吃法,肥了几公斤回来?

    ReplyDelete
  2. 每次进来我都是看没留言,这次看见你到台湾的“飞牛牧场”让我很兴奋,在11月25号我也会去“飞牛牧场”旅游,在你这里我可以提早做些功课,“飞牛牧场”会很冷吗?

    ReplyDelete
  3. 在这么多的夜市,我最喜欢的就是逢甲了,真的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在那边吃到比阿宗更好吃的面线呐......哎,好想念啊.....

    ReplyDelete
  4. 我觉得逢佳夜市最好血拼了。我还在那儿的眼镜店做了一幅眼镜。价钱比这里便宜。

    ReplyDelete
  5. 台湾还是真的没去过呢!
    每次看到那些综艺节目介绍的美食,
    真的是想立刻飙过去了,
    嘻嘻。。。。

    ReplyDelete
  6. 丽霞,我告诉你。。。我不敢上去称咯。怕怕!哈哈哈!!

    esther,那不会冷。是个很悠闲的一个地方。

    鲸鱼蓝蓝蓝 ,是吗?那还有比”阿宗面线“更好吃的??让我流口水了啦!!

    Joceline Lor,是哦!我就是在那找到我”这种身材“的衣服好多哦!哈哈哈!!

    sean,我也还想去吃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上次去逢甲夜市,我买了2双罗马鞋。那边的鞋子比较便宜呢,要不是之前在台北的地下街买了几双,我应该会买更多。

    ReplyDelete
  8. 我超想念那些小吃。。。

    ReplyDelete
  9. 没去过台湾,好想去喔。。。

    ReplyDelete
  10. shan,是的。。那有好多的鞋店,但我没买。

    Ivy,是哦!!我也好想念哪的小吃哦!!

    neyeeloh,台湾人很友善。。。我也想想考虑以后就来个自由行,蛮好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