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黄梨酥 ”




过几天大姐与二姐从KL回来参加表哥结婚喜宴
今早annann就弄点黄梨酥准备给她们吃


食谱:(约168粒)

材料:(饼皮)

牛油 ~ 200g
菜油 ~ 50g
糖粉 ~ 50g
蛋黄 ~ 2粒
普通面粉 ~ 300g
发粉 ~ ¼茶匙
奶粉 ~ 50g

做法:
1。牛油、菜油和糖粉打至松软。
2。加入蛋,打1分钟。
3。加入事先过筛的普通面粉、发粉和奶粉搅拌均匀。
4。用nastar模挤出粉面团,两寸长,用刀切断。
5。中间放入黄梨馅料,卷起。
6。涂上蛋黄液,以165度烘12-15分钟。

28 comments:

  1. 哇咔。。。我的最爱。。❤
    我忍不住偷吃一粒了。。。(*^__^*) 期待上食谱。

    ReplyDelete
  2. 酱快手脚哦......真的要过年了:)

    ReplyDelete
  3. 蛋糕不可以邮寄,这个可以了吧???我要吃啦!! 好像冲去你家了啦!!!

    ReplyDelete
  4. 这是我家每年新年必备的年饼,你现在是试做还是已经开始做年饼了~

    ReplyDelete
  5. 很美的黄梨酥^^
    可否问你什么是nastar模?
    别笑我山龟>!<

    ReplyDelete
  6. 到处都是年饼,算一算,还有两个月就过年了!

    你的黄梨饼馅料满满哦!有算做了多少粒吗?

    ReplyDelete
  7. 新年啦~新年啦~~~
    新年我一定要做这个!

    ReplyDelete
  8. 这黄梨酥做得真的很美,看到口水都流出来了,真赞!

    ReplyDelete
  9. 这是我见过最。。最。。最美的黄梨酥!往年我都是做裹在里面的,这次要试一试这个卷的。谢谢你分享的食谱^_^

    ReplyDelete
  10. 这个好!过年我也来做这个~就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像你的这麽美!嘻!

    ReplyDelete
  11. 看到这黄梨酥,
    感觉...真的真的要过年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看到这么多人做饼干
    好像真的要过年了。
    就点怕咧!
    嘻嘻~

    ReplyDelete
  13. 我也这样想,过年了,却。。口袋好象没什么钱哩。。

    ReplyDelete
  14. 哎哟。。要过年廖,我很紧张咯。。。
    为什么你们手脚将快的???我来不及跟廖,不过我喜欢黄梨酥哦,先吃了再说。。。嘻嘻
    annann出品,必属佳品!!
    食谱我带回家咯。。。

    ReplyDelete
  15. 我最爱的黄梨饼.一罐拿在手上可以吃完的.哇卡卡!可是我不曾做.

    ReplyDelete
  16. 美呢, 让我想起新年呢, 我喜欢吃牛油为比较重的, 好香。

    ReplyDelete
  17.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逛你家。真的很誘人耶。
    鳳梨酥應該是每個人都愛吧。。。

    ReplyDelete
  18. 黄梨酥做得真的很美!
    我今天也做了。可是没有妳的哪么誘人耶!
    我用了妳之前的食谱,没有奶粉的.
    谢谢妳!

    ReplyDelete
  19. 这个食谱跟我家的一样,成品应该是很香奶油味,而且入口即化的那种口感。。。。是吗?
    你真的很巧手,饼都做的很美。。虽然都是用一样的食谱,我做的就没有这么好看。。

    ReplyDelete
  20. 恭喜发财,ong lai拿来。。哈哈

    ReplyDelete
  21. 过年廖吗
    过年廖吗
    弄到我很紧张廖

    ReplyDelete
  22. 小雅,现在有食谱了,可以自己做。。。不必偷吃了。哈哈哈!!

    鲸鱼,不是啦!因为太久没做饼干了嘛!!

    mikiko,哈哈哈哈!!你冲来我家也没用,我们吃完了!哈哈哈!!

    幸福丫丫角落,不是啦!只是想吃嘛,就做咯!!

    ivy,哦!它是一种按面团出来的模,你去烘焙店问问就知道!

    shan,有有有。。。共165粒。哈哈哈哈!!

    平淡一生,是的,我家也一定有这饼过年的!好吃嘛!!

    janetcooking,谢谢你的赞美!也欢迎你常来坐坐哦!!

    ReplyDelete
  23. Pink Lady,不必谢!希望你会喜欢!!

    巧思媽咪,没问题!只要你有这个模,一定可以做出美美的黄梨酥。加油!!

    Qi Qi in the house ,别急,别急!!还有两个月!!

    SweetFamily ,我也是怕怕。。。岁月不留人呀!!

    myme ,你嘴巴真甜。。。赞到我飘飘然!爽呀!!哈哈哈!!

    Joceline Lor,那你也试试做嘛。。。难不倒你的!!


    茄子 ,我也是这样想!怕怕!!

    ReplyDelete
  24. min,这牛油味也是蛮重的,相信你也会喜欢!!

    Jihyeon ,黄梨酥新年人人爱。。。。旺呀!!哈哈!!

    Amy の Kitchen... ,有空你也试试这食谱,我个人就比较喜欢这食谱的口感!!

    喵喵 ,应该是按的力度不一样吧!!你试试用力点按!!

    susanyee,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38隐形人 ,别急,别急!!还有两个月!!

    ReplyDelete
  26. 我很喜歡這餅乾,請問這餅乾模在那裡可以買到?
    可以給我地址嗎?

    ReplyDelete
  27. elm tree,这模我是在蛋糕材料店买的!你去问问看,大多数烘焙材料店都有卖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