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牛油饼干 ”




那天在Joelyn家看到这食谱
她家C先生还自己收了一罐“私房货”
annann可被它吸引住了
刚才就动手做点来试试吃
emmmmm。。。。
好吃!!
谢谢Joelyn的分享

食谱: Joelyn(75粒左右)

牛油 ~ 250g
糖粉 ~ 65g
普通面粉 ~ 190g
粟米粉 ~ 65g

做法:

1。 把牛油和糖粉用搅拌器打匀。
2。 筛入面粉和粟粉拌匀。
3。 用挤花袋挤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4。 然后放入预热160°C的烤箱,烘烤大概12分钟
或金黄色即可。

18 comments:

  1. 哇,很美哩,你的挤花功夫真的很好哦。给我挤,一定会有很多SIZE的咯。

    ReplyDelete
  2. 好赞哦!我也有打算试下,但不知道几时。懒惰虫在我上爬着了。

    ReplyDelete
  3. 你好,你好利害挤花,高手高手。。。很美丽而且颜色方面很好看:)

    ReplyDelete
  4. 忍住。。。忍住。。。
    多两个月才做。。。

    ReplyDelete
  5. 哇!是美的咯!!!
    我也是跟楼上那位一样,忍。。。忍。。。
    过年才做。
    嘻嘻~

    ReplyDelete
  6. 挤花挤得很美,大小一致喔!
    感觉上这饼干酥酥的,入口即化^^

    ReplyDelete
  7. 我看到这个~就知道我一定会抄食谱~也一定要做了放进嘴里享受享受!哈哈~

    ReplyDelete
  8. 这过年我必做的饼干哦~~~^^

    ReplyDelete
  9. 哇,大家都在做年饼了!可是12月是朋友生日季节,要做蛋糕哦!

    你的饼干好美哦!

    ReplyDelete
  10. 这个嘛。。。过年的时候等你送我咯。。。哈哈!!卖相好好哦!!

    ReplyDelete
  11. 茄子 ,是哦!!我才注意到咧!哈哈哈!!

    蔚蓝月夜,谢谢!!我也才注意到哦!!

    38隐形人,很容易的,你买个回来试试看!蛮好玩哦!!

    beeting ,谢谢!!

    tracylow11111,打屁股呀!!还在懒惰哦!!快动手吧!!

    Joelyn~幸福の起点,谢谢你的赞美哦!!

    ReplyDelete
  12. 平淡一生,真快哦!还有两个月就要新年了!!

    SweetFamily,这个饼干新年时我也要做,很好吃!但记得有scs牌子哦!哈哈哈!!好像在打广告!

    ivy,是的!可以用入口即化来形容!

    Pink Lady,来来来!!请你吃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鲸鱼,这饼干值得一试。。。好好吃!!

    albee妈咪,很快新年就要到了,到时等待你的作品哦!!

    shan,不急不急!!要新年时才做吧!现在先上蛋糕可我们看看!!哈哈哈!!!

    蓝色小厨,送你没问题!问题是到你家一定碎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刚买了几个不同款式,很可爱的餅印要做牛油饼干了,香又甛的牛油餅,我把它當零食给小孩子吃也很不錯,
    http://www.bakingfrenzy.com/189-rose-cookie-press-p-150.html
    只是,不知什么问题?我每次烘出来的餅干都是中心不熟,
    烘久一些又太黑了,每次做都不理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