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台湾环岛游の第六天 ”


今天享用早餐后还有点时间
annann就四处拍拍照


这饭店的房间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四周围的环境还蛮不错的

第一站我们就先到花莲的“七星潭”走走
annann好喜欢“七星潭”这个地方
真的好美好美!

风好大好大。。。
幸好annann的身材有点“分量”
不然可会被吹倒哦!
哈哈哈哈!!
因为“七星潭”的风景比annann的照片美“点”
所以annann就牺牲点
不上自己的照片
全上annann亲自拍的风景照给大家看看
哇咔咔!!










怎么样?风景是不是好美呢?

离开了“七星潭”Alan带大家到“昇辉行”
在这里有专业人士解说野生赤灵芝对人体的一些功能
听了野生赤灵芝有那么多的益处
annann怎么能不败点回家呢

败回来的野生赤灵芝

吃饱后,我们继续往太鲁阁国家公园出发

太鲁阁国家公园

刚才巴士就是从这山崖边的道路行驶过来
现在看了也怕怕!!
这溪水是不是很清澈


从远处望去的“长春词”

来张近拍的。。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到南岛文化剧场去
欣赏“阿美族”的传统山地歌舞与文化表演

过后我们就去享用晚餐
然后就到房间休息了


8 comments:

  1. 好美的风景,相中人也很有吸引力

    ReplyDelete
  2. 风景美,镜中人更美!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相机,拍的照片很清晰!

    ReplyDelete
  3. 剛吃完臺灣的蔥油餅,annann又帶我們游花蓮了,真的是~好像大陸團那麼趕場哦!巧思媽咪這種老人家快跟不上了。呵呵!

    ReplyDelete
  4. 那个最上面的饭店很美呐,为什么不满意啊?
    灵芝我那时候也有买,加红枣褒水喝不错:)

    ReplyDelete
  5. 七星潭好美噢, 我明年会去花莲, 好期待了。

    ReplyDelete
  6. 照片很美!风景再美,也需要一个好的摄影师把关才行!你可以考虑参加摄影比赛了。

    ReplyDelete
  7. Ann,你真的很利害,可以清楚的把这么多地方记载下来,照片又拍得美美....棒!

    ReplyDelete
  8. esther,谢谢!我pai-seh lah!哈哈哈!!

    Lay Har丽霞 ,哈啊哈哈!!不干当!不敢当!!我用Canon的相机!

    巧思媽咪,我怕你跟不上来。。。我暂停几天。哈哈哈哈!!!

    鲸鱼蓝蓝蓝 ,它的房间很“老呀”蚊子又多!哈哈哈!!我不喜欢!

    Min ,明年你去回来,肯定有更多的“靓相”看。。。你拍照更一流!

    Jessie,谢谢!!但我还没资格啦!!

    Janet,我没做记录哦!我只是跟着我所拍的照片次序走。。。贴上来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