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台湾环岛游の第四天 ”



今天Alan带大队到“中台禅寺”
这禅寺的建筑风格跟一般的禅寺完全不一样哦
给人一种“城堡”的感觉

一走进大厅就见一尊金光笑佛
四角落是灰色的顶天立地石雕“四大金刚”
哗!这些四大金刚都有两层楼高哦!!
殿堂里就不见我们平时点的香火
但却有着清香的檀香味
因为大厅处佛像两旁都竖立着檀香木



从“中台禅寺”出来
我们又往“日月潭”去享用午餐

日月潭位于台中
是台湾最大的淡水湖泊
也是最美的高山湖泊

饭后annann买了一些“梅花冰”吃
还蛮多口味选的
annann就要了这三种口味
不错吃哦
(这一个只需台币30)

文武庙



大家拍好照片上巴士
我们就往“六和夜市”去了
大概也坐了2个小时的路程吧
因为annann一上巴士又是睡到不知人了
哈哈哈

“六合夜市”


买了一些小吃做晚餐
哗!一样吃一点。。。饱到不行
哈哈哈


在“六和夜市” 只买了一些东西
这“沙茶酱”可是Mikiko推荐的哦!!

今晚住宿的“莲潭国际会馆”

进了房间把行李放好
annann就约了几位团友到“梦时代广场”去走走逛逛
因为annann要到“Daiso”和“诚品书局”买东西嘛!

8.40pm从“莲潭国际会馆”
坐的士到“梦时代广场”时
也已经是9点左右了
我们只有1个小时
要到两个地方又不熟路。。。
哗!有够赶的
幸好台湾人很友善
很乐意为我们指路

在“Daiso”败回来的战利品

“诚品书局”败回来的战利品

6 comments:

  1. 哇哇哇~
    annann买好多哦~
    赞~
    羡慕~

    ReplyDelete
  2. 哟!很厉害买东西哦,害我又想去台湾了啦,呜呜!! 那个沙茶酱,jusco卖rm16一罐哦,我上次在台湾家乐福买3罐8元,是便宜到~~

    ReplyDelete
  3. 哇,那酒店的房间好美哦!是你拍的吗?你的台湾游记“瞎”到我等不及明年的新年,现在很想很想要去旅行了!讨厌!

    ReplyDelete
  4. 蔚蓝月夜 ,嘿嘿!!不多啦!!送这个一点那个一点。。。就剩下一些罢了哦!!

    mikiko,我实在7-eleven买的,一罐RM5.00左右。

    丽霞,是啦!我拍的啦!!是不是很厉害拍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很佩服你们写旅游记。这是我无法做到的。墨水不够而且太懒了。我旅行只懂得吃喝玩乐和睡觉。不要叫我记录,那太扫我兴致了。再说回来还得交功课那才要命叻。所以我只能羡慕你们的耐力和精彩描绘整个旅游事件。我。。。哎!做不到也。

    ReplyDelete
  6. Jane,你被我骗了啦。。。我的旅游记没什么故事的,因为我也是不做记录的。哈哈哈哈!!我只是跟着照片的次序贴上来,再写点地方名或买的东西。。。。哈哈哈哈!搞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