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肉丝面包 ”



弄些椭圆形面包
涂上一些美乃滋
再撒上一些肉丝
简单容易又好吃

食谱:取自 《烫出面包香》

材料A:
高筋面粉 ~ 100g
滚水 ~ 70g

做法:
1。先将材料A的滚水加入面粉中搅拌成团,冷却后盖起来,放入冰箱冷藏最少12小时。

材料B:
高筋面粉 ~ 300g
普通面粉 ~ 100g
糖 ~ 80g
盐 ~ 6g
奶粉 ~ 20g
酵母 ~ 9g
冷水 ~ 175g
冷蛋 ~ 60g

材料C:牛油 ~ 60g

做法:
1。 将材料B搅拌成粗团,加入预先准备好的A搅拌均匀。
2。 加入材料C搅拌成光滑及富有弹性的面团。
3。 让它发酵45分钟。
4。 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5g的等份 ,将它揉圆。让它松弛10分钟。
5。 再把面团擀成长形,卷起成椭圆形。
6。 排放在已涂上油的烤盘上,待发酵1个小时后涂上蛋液,放入烘炉以165度烤10分钟即可。
7。 享用前,切开面包,在面包切片内和外涂上一些美乃滋,放入和撒上一些肉丝,再挤上辣椒酱即可。

19 comments:

  1. 那么多肉松在面包上,
    好吃..我喜欢。。

    ReplyDelete
  2. 哇!很多肉松的面包!
    我拿鲜奶油芝士面包跟你换可以吗?
    (*^__^*) 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來吃肉絲麵包咯~贊^^~這食譜不錯一定要收藏^^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来的算早,应该还有我的份儿。。。我也买了肉丝,但面包还没做都快给我吃完了啦。。。

    ReplyDelete
  5. annann的肉丝好多,看了真想一口咬下去^^

    ReplyDelete
  6. 肉丝是我大儿子的最爱,一直叫我做给他吃呢。。

    ReplyDelete
  7. 我好久没做面包了。。。看到你的面包好想吃。。又想做

    ReplyDelete
  8. 要打你的pet pet了.这样来引诱我!

    ReplyDelete
  9. 好饿!
    看了Qiqi家面包,又看到妳家的面包,我实在饿扁了!!!

    ReplyDelete
  10. 今天好多面包吃哦!
    可是来到你家又被你的肉丝面包诱惑了,
    打包一粒当明天的早餐。

    ReplyDelete
  11.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拍好照片我大口大口地把它吃完了哦!哈哈哈!!好好吃!

    Qi Qi in the house ,我早上就”赶“到你家领面包哦!

    师傅,这食谱我也好喜欢。。。你记得试试看哦!!你一定会喜欢的!

    蓝色小厨,哈哈哈哈!!原来你和我家那三个“化骨龙”一样爱“偷吃”肉丝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ivy ,来来来!别客气!请你吃个!哈哈哈!!

    susanyee ,那就快动手弄给他吃嘛!!

    鲸鱼蓝蓝蓝 ,快!那块面包吃吧!!哈哈哈!!

    幸福丫丫角落,那还等什么。。。快动手吧!!等待你家的成品哦!

    ReplyDelete
  13. Joceline Lor,啊呀啊呀!痛痛呀!!哈哈哈!!

    蔚蓝月夜,来!别客气!请你吃个!!哈哈哈!!

    spdong,啊呀!怎么看了不拿来吃呀!!快吃个嘛!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欠打?

    SweetFamily,没问题!多拿几个哦!

    ReplyDelete
  14. 肉丝!肉丝!我要放最多肉丝的那粒哦!PLS。。。

    ReplyDelete
  15. 肉丝是每个人的最爱
    我也很爱吃
    给我2个,嘻嘻

    ReplyDelete
  16. 茄子 ,好的没问题。。。请你吃个最多肉丝的那粒。。哈哈哈哈!!

    PynnLee,好!没问题!

    ReplyDelete
  17. 肉松上面还挤辣椒酱?
    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