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The Versatile blogger ~ 多才多艺奖 ”


好惊喜哦。。。有奖领!!

首先谢谢AhTeeSweet Familye起打开幸福滋味
鲸鱼mymeSiew ChinSpdongJess MooShan
Pink Lady, susanyee ,Janet & omylife

谢谢你们把这个奖颁给annann
超开心的!!
annann也要谢谢大家对annann的鼓励
因为你们的爱戴
annann的“人生加油站”才会继续到现在

接下这奖项的条件是:

1~必须将这奖项颁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2~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啊呀!!只可以选择15个部落格。。。。

兄弟姐妹们来领奖咯!!
(排名不分先后哦!!)Add Image

Tee@Kitchen

Sweet Family

e起打开幸福滋味

鲸鱼蓝蓝小窝居

myme@最爱的。。。。。

走进烘焙厨房

知足常乐

Jess Home Made

珊言慧语

我的厨房点滴历史

Fatmum Baking 肥妈烘焙

蓝色小厨

袅袅烘焙香

萍水相逢

温馨角落

“爱”生活My Life

平淡平凡的幸福

Mikikoの爱情坟墓

啊呀!!露光光了啦!!
哇咔咔!!

1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奖励.Ann...若我载你出们一定很大压力了.哈!哈!哈!因为我没有每天洗车的.看你怕吗?哇咔咔......

    ReplyDelete
  2. annann,我本來也是要過來頒獎給你的,現在變成領獎了。哈哈!真好玩!對了,你家鄉淹水情況還好嗎?

    ReplyDelete
  3. 看到第6。有点洁癖。。。。。。
    拜托,annann那是超级洁癖了啦!
    那你不能来我家了,
    因为我家1个星期才抹地一次而已~-_-|||

    ReplyDelete
  4. 我来领奖了。。。最近心情超好的,很多奖拿。呵呵!

    多多运动可让血压碱地哦,我以前麻是高血压一族,每次检查都会被医生念。。都怪自己太贪吃了,尤其油炸的,肥腻的更是我的最爱。。叫我不吃比死还难。。。。

    ReplyDelete
  5. 我家一天抹地一次,已经有人觉得我洁癖了,你更加厉害,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6. 来领奖咯!喂,你颁超过十五个奖了,哈哈。。有点玩臭哦!但比我好,我是犯规了!你一天洗手三十次,哈哈。。我们是member咯!!但我一天才抹地一次或两次而已,不像你,太多次了啦!会累死人呀!

    ReplyDelete
  7. Joceline Lor ,哈哈哈哈!!我还每天洗澡至少4次呢!

    巧思媽咪 ,那我也谢谢你的奖项哦!我们亚罗士打淹水情况今天就越来越糟糕!到现在为止水还在一直上升。。。。我家还没淹水,真的好幸运了!!

    Qi Qi in the house ,哈哈哈哈!我还认为是“有点”哈哈哈哈

    ahmok,我还不是一样,没得吃好辛苦哦!!我高血压已经4年了!

    mikiko,一次也说你洁癖了?哈哈哈哈!!可怜!!

    Lay Har丽霞 ,还是你细心,这样也给你捉到!15个。。。太少了啦!我觉得抹地不会累啦。。。还可以但减肥哦!!

    ReplyDelete
  8. ann
    谢谢你颁奖给我~

    我也是很健忘~O(∩_∩)O哈哈~

    一天抹地8次?
    恐怖恐怖~
    超级洁癖吧~

    ReplyDelete
  9. 8次真的恐怖,比医院还要多次呢。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得奖!!
    我也跑来领我的奖,
    谢谢你。。

    想问你高血压是不是
    会头晕!?最近我很
    常头晕。。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得奖,也谢谢你的奖哦!
    哇~~你的洁癖酱够力,你来我家一定不敢踏进来。。。嘻嘻

    ReplyDelete
  12. 哇~感恩Ann你頒了這麼有意義的獎給我實在是令我感動TT...我一定還再接再厲的報答你滴^^

    ReplyDelete
  13. ha????一天抹8次哦.......
    我怕去你家我我会滑倒哦,因为太KILAT了:)

    ReplyDelete
  14. 美女,
    难以想象一天抹8次地????
    那我们真的相见不如怀念了!!因为关于做家务事,我可是得过且过!
    我怕妳会顶我不顺~哈哈!

    ReplyDelete
  15. 一天抹地八次以上喔?哇,我难以想像 @-@

    ReplyDelete
  16. 蔚蓝月夜,嘿嘿!!至少8次。。。。。有时会更多。哈哈哈!!

    ariescovis,哈哈哈!!其实我本来不觉得“怪”你们一个个都说,害我也觉得怪怪了

    e 起打开幸福滋味,不必谢!!我之前就是常觉得头晕。。。你还是快去检查吧!别开玩笑哦!!

    平淡一生,哈哈哈哈!!别这样说,我不会这样对你的!

    艾薇'潘'....^^的小廚房,师傅,这是你应得的。我们一起加油哦!

    鲸鱼蓝蓝蓝,哈哈哈哈!!不会滑到啦。。。。

    spdong,我不是很爱清洁的人。。。只是有些地方比较要求高罢了啦!!

    neyeeloh,嘿嘿!!但是真的哦!!我们已经习惯了!!

    ReplyDelete
  17. 呵呵,我也来领奖了!

    还真的很洁癖呢!我的房间被妈形容是狗窝,你看到一定会晕。妈不下令叫我收拾,我就让它乱乱的。(*^_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